首页 > > 展现学生风采,构建和睦社区 ——“一站式”学生社区对抗赛顺利开展
展现学生风采,构建和睦社区 ——“一站式”学生社区对抗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8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组织管理,提高社区学生干部队伍集体凝聚力,构建亲善和睦、清朗健康的社区家园,充分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能,学校于近日在网球场举办了第二届社区文化节“一站式”学生社区对抗赛。

 
01 赛前准备

   比赛前,各个社区的选手们早早地聚集在比赛场地,由活动负责人带领所有参赛队员进行赛前热身,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比赛项目及游戏规则。

02 比赛进行中

   比赛有“手忙脚乱”“协力竞走”“运球比赛”“开火车”“接力运球”五个项目。比赛伊始,现场的选手们都活力满满,斗志昂扬。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铆足了劲,全力以赴,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智慧与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对团队协作和毅力的考验,每一名队员都全身心地为团队荣誉而战!

portant;">

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portant;"> 

portant;">
        
 

   

        

       

03 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通过活动,各个社区的同学都能够互相了解,为日后的工作、学习等交流奠定了基础。

社区对抗赛举办成功

  此次社区对抗赛的成功举办,是深入推进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举措,在提高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与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展现了我校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