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暨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暨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让青春在部队闪光
   为切实做好学校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近日,我校邀请浑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政治工作科科长张庆令到校开展大学生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就

   宣讲中,张庆令围绕应征入伍对象和有关要求、大学生入伍优抚优待政策、选取军士、士兵提干和考学政策毕业升学优惠政策、退役士兵招录招聘政策、退役士兵自主创业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就1
 
   会后,张庆令针对大学毕业入伍兵龄计算、二次入伍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激扬起从军报国的青春力量。

就2
 
   会场外设置了征兵咨询登记处,为有意愿于2024年入伍的学生提供政策解答和咨询服务。

就3

就4
 
   浑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相关领导,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民武装部专干吕向楠,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