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近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在留学生院306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厚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丹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获奖师生代表两百余人参会。
 
   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围绕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校园好网民”评选、“网络思政实践项目”申报等系列活动开展,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并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本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展示视频,回顾了本届网络文化节的优秀作品和精彩瞬间。随后,李厚艳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践项目”立项证书,并为获奖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丹先后为各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优秀作品奖”荣誉证书和“校园好网民”荣誉证书及奖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立意深刻的网络文化活动,鼓励引导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发挥青年学子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城建学子们能继续弘扬网络正能量,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健康发展,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