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长马凤才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
校长马凤才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435        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生考研工作,以考研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考研学生提供经验和帮助、解决困惑,提升考研信心,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鲁班社区举办“书记校长零距离”“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座谈会,校长马凤才与14名参加2024年考研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教务处处长田悦陪同参会。座谈会由李丹主持。

 
  座谈会上,正在进行研究生备考的学生代表们分别就自己的备考状况做了交流分享,并感谢学校在备考过程中提供了免费考研辅导、扩建“一站式”学生社区自习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等一系列暖心举措。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提出意见建议。


 
  马凤才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勇于选择考研的上进意识和认真备考的勤奋精神。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现场做出回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马凤才从备考心态和策略方面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一是要保持冷静,调整心态,在考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二是贵在坚持,不懈努力,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试中;三是把握时光,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一举夺魁!


 
  马凤才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后续将持续强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功能性发挥,为考研学子提供切实帮助和强大动力;各单位、部门要充分提高认识,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形成帮助学生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最后,马凤才为参会考研学生代表赠送了考研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