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九届学风建设宣讲团进社区宣讲
第九届学风建设宣讲团进社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150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12091405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我校于近期在留学生院204开展了以“创优良学风,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第九届学风建设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9140539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贺健康以奋斗青春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个人履历,告诉同学们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持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才会有“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209140543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邹宛蓉通过精彩的演讲告诉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技能和奉献社会的精神,应当不惧艰难,砥砺前行,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21209140547
   本次“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风宣讲活动是集理论学习、学生宣讲的综合性讲堂,有助于提升我校学子自信自强的学习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希望各社区学子心怀“国之大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博学笃行,牢记殷殷嘱托,书写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