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三届健康节“健康积极,愉悦身心”健康教育系列之情绪宣泄活动
第三届健康节“健康积极,愉悦身心”健康教育系列之情绪宣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45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845
  第三届健康节“健康积极,愉悦身心”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情绪宣泄活动于11月8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在学勤楼110正式开展。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共有55名同学报名。
  情绪宣泄活动是一种肢体性解压活动,可以释放一些隐藏在心底里的压力,有助于身心健康,让体验者可以充分宣泄自己内心的一切情绪,消除生活中的一些压力,有助于体验者在生活中积极的生活,可以更好地进行人际交往。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854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引导同学们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让大家身体放松,随后进入情绪宣泄室。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900
  活动中,大家带好防护道具,用拳击的方式尽情宣泄自己的情绪,把内心的小宇宙都爆发出来,以达到放松身心压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906
  通过沙包打击互动,学生将心中的不快宣泄出来,达到情绪疏导、宣泄的目的。在学生打击沙包过程中,工作人员保证参与人员安全的同时,正面引导学生积极情绪。
微信图片_20221114161913
  宣泄你的情绪,释放你的压力。本次情绪宣泄活动完美结束,让同学们充分宣泄出自己隐藏已久的情绪,体验到了其中的乐趣,也便于更好的和他人交流,希望大家都能摆脱负面情绪,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