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875        返回列表
       2021年5月2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2022届毕业生在知行楼开展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学生事务服务科教师及院系毕业生辅导员参与现场组织服务工作,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准确无误的完成2891名学生图像采集工作。

  学生工作处下发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明确了采集地点、采集时间和相关工作要求。各院系认真筹备、积极组织,辅导员就毕业信息采集的着装、补拍和信息上传等细节通过班会方式准确传达。参与采集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三组同时开展拍摄工作。工作人员现场细致讲解采集流程和注意事项,学生精神饱满,积极配合,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图像信息采集是办理学历证书以及日后学历认证的重要数据,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学生工作处与新华社高校图像采集中心提前多次进行详细沟通,对拍摄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安排等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顺利完成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