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089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18日,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级学生骨干在留学生院404会议室共同收看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各级学联学生会担负着联系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统筹安排,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中,体现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担当作为。要在服务同学成长发展当中找到着力点,围绕同学们的学业进步、实习就业、社会融入、身心健康等方面,打造一系列服务同学的品牌工作,把项目化、常态化的工作做到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实,利用小切口、实现大效果。
    会后,参会学生畅谈学习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探讨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服务同学的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学生会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的作用。(撰稿人:杨悦琪;通讯员:杨悦琪;审稿人: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