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团委举行“十佳社团”评选答辩会
学校团委举行“十佳社团”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1898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社团发展,加强社团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凝聚青年的服务职能,推进学生社团活动健康有序开展,5月6日,学校团委在线上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十佳社团”评选答辩会。校团委书记牛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凡、各基层团委书记和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评选会。

        本次答辩会经过前期初选,共有16个学生五星级社团进入十佳社团答辩环节。各社团代表全方位地从社团活动、社团管理、社团特色、所获成果、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了一年以来社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生动而鲜明的社团形象,明确了未来社团发展的方向。
 
        本次评选答辩会促进了我校社团今后的发展,校团委会持续推进社团改革工作向好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社团的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