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2194        返回列表
全校师生:
       为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与外语与通识教研部联合开展“你我同心,以‘艺’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我同心,以“艺”抗疫
 
二、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0日
 
评审时间: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
 
四、征集要求
 
(一)内容主题
 
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反映疫情防控事实。
1.聚焦学生、教职工个人及家庭在防控疫情中的预防措施、学习安排、生活起居、健身运动、心理调适等良好做法;
2.反映辽沈人民、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抗疫一线工作者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凝心聚力、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感人事迹。
 
(二)作品形式
 
美术作品:内容可围绕为辽宁加油、沈阳加油、为医护人员加油、为防疫志愿者加油及默默奉献的辽沈人民加油等主题进行创作。
作品类别:1.动漫;2.插画;3.海报;4.绘画(油画、丙烯、水彩、水粉、素描等);5.手抄报;6.其他(剪纸、拼贴画、创意作品等)等多种形式。
 
(三)提交方式
 
1.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2.创作报送单位或个人应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他人作品冒充。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3.收到投稿则视为同意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拥有此作品使用权。
4.作品采取拍照或扫描等形式提交电子版图片,发送图片需为原图,画质要清晰。
 
五、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评委进行评选,各类作品根据提交总数按比例分别任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授予获奖者证书、奖品及“第二课堂”学分奖励,同时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各个媒体进行宣传展示,教职工作品不设奖项等级,只评出优秀作品参加线上展示并给予证书鼓励。
 
六、展示平台
 
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线上展示,同步对优秀作品进行新闻报道及宣传展示。
 
七、参与方式
 
       自活动之日起接受投稿,作者个人可以直接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也可以集体为单位上报。【以电子版的形式,文件命名为“类别+作品名称+学院+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提交作品发送至邮箱2224344633@qq.com。
 
联系人:
 
邓晶晶(党委宣传部024-31963833) 
王海利(美育教研室13840385308)
杨悦琪(团委1880249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