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今年清明我们这样过:“云端”祭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
今年清明我们这样过:“云端”祭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1841        返回列表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围绕“清明祭英烈”活动主题,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全省师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网上凭吊革命先烈活动,通过线上祭扫、云端哀思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学生学习、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不断增进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日-2022年4月7日
 
活动安排:
 
       访问中华英烈网(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或浏览器访问http://www.chinamartyrs.gov.cn/)“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题,学习英烈事迹和革命历史,通过网上献花、抒写感言等方式,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增进爱国情感。

微信图片_20220409172229
 
微信图片_20220409172250
 
      让我们把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