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绿植领养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绿植领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2076        返回列表
      2022年正值建团百年,学校为响应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保护意识,提高广大青少年志愿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性,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团委向同学们发起#绿植领养·青春行动#邀请,为学校助力。栽种绿色,守护美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点缀春光。

活动时间:

4月5日至5月10日

活动流程:

扫码提交截图助力,即可在快递恢复之后领取草莓种子,在这个春天种下一份希望。(前三十名来兑换的同学可以有多肉领取)

活动要求:

      各班同学自愿在微博扫码参与活动,并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超话发帖投稿,由各班团支书汇总截图(参与信息和发帖内容,截图上要备注班级+姓名),打包发送到活动执行人邮箱:2954470037@qq.com。

具体操作:


       登录微博账号,通过微博APP扫描学校活动二维码,点击“打开微博参与活动”,完善教育信息(仅需填写入学年份),默认勾选关注学校微博账号,并跳转至“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超话,点击 #你好春天# 征集活动投稿发帖,即参加成功。
 
具体示例:

1.进入微博,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409170812

2.点击立即参与,完善信息,下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409170830

3.进入微博,并在#你好春天 话题进行投稿

微信图片_20220409170954

4.
发博统一配文:绿植领养十二年,我们如约相见,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守护最美校园吧!

微信图片_20220409171004
  
      想要在和煦的春风里邂逅一株小绿苗,与可爱的绿植一起感受温暖的阳光吗?那就快来领养你的专属绿植吧~让我们为植绿护绿贡献青春力量在这个春天一起守护最美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