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三月十佳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三月十佳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945        返回列表
      2022年3月,我校各团支部围绕“青春向党,聚焦两会”、“弘扬奥运精神,彰显大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和“携手抗疫,城建有我”专题团日活动,积极准备、认真筹划,依托线上平台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
      经过各基层团委推荐,校团委评审,最终建筑学206团支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13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从全校386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评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月十佳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255

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
 
      建筑学216班团支部于3月23日举办“弘扬奥运精神,彰显大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雷丹妮主持召开,主要从观奥运录像、绘奥运精彩、运动新打卡、荐奥运影片以及学生谈奥运五个方面开展。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云走冬奥,云学冬奥,云庆冬奥,在学习赛场上运动健儿不懈拼搏精神的同时,燃起对运动的热爱,将运动融入自己的生活,用运动讴歌青春,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助力冬奥精神传播。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319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327
 
      建筑学206团支部于3月22日在线上组织开展“弘扬奥运精神,彰显大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主题宣讲、手绘冬奥、冬奥知识竞赛、冬奥观后感等多种活动形式,号召广大团支部成员学习奥运精神、弘扬奥运精神,厚植团支部成员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343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349
 
      建筑学215团支部于3月22日组织各青年学生深入开展“青春向党,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云签到、云唱团歌、学习“两会”精神、重温入团誓词、特色诗朗诵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了一场集趣味性和教育性为一体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的最后,全体团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瞬间”,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至2022年连续十次出席全国两会的精彩讲话和难忘瞬间。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418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411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13团支部于3月27日开展“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大家收看了学习雷锋精神相关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青年学生们了解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团支书组织全体成员队雷锋精神的内涵与时代意义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发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与体会,讨论气氛热烈,促进雷锋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438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443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智能制造工程211团支部于3月27日开展“青春向党 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观看了全国两会视频,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感悟,对“两会”的胜利召开反响热烈。会议结尾,团支书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领悟国家政治方针,为社会做贡献。
      在认真学习并了解两会精神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凝聚属于我们的时代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506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514
 
管理学院团委
 
      会计中职本191团支部于3月23日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凝聚奋进力量,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通过“观看雷锋影片、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等形式各样的活动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大家在敬佩雷锋同志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同时,对感受榜样力量,弘扬不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崭新的认识。希望全体同学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争做青年榜样,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540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545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
 
网络与新媒体191班团支部于3月25日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青春向党,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关于路人对两会看法的街头采访视频,大家在观看过程中加深了对两会宏伟命题与民生民需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思考,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中心宗旨的真实流露。接下来,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两会历程、六大看点和十个关键词、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同学们在两会内容的学习中体会到一年以来党和国家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成果,以及迈向2022年的新展望、新追求。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612

微信图片_2022040312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