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携手抗疫,城建有我”专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携手抗疫,城建有我”专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1876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支部:
      近日,沈阳市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助力校园抗疫工作,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开展“携手抗疫,城建有我”专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携手做好校园抗疫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携手抗疫,城建有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4月
 
三、参加范围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所有团支部
 
四、活动流程
(1)制定活动方案
各团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在充分听取广大团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同学兴趣,拟定团日活动的活动方案。
(2)开展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不限,活动应力求教育实效,以线上组织为主,避免人员聚集和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满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形式可以包括但不局限于线上团会、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和近期校内发生的趣事、暖心事等。活动后及时做好《团支部工作手册》、智慧团建记录和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
(3)总结评比表彰
此次专题团日活动与全校3月份、4月份常规性主题团日活动同步进行,可作为当月团日活动的自选主题,可参与当月的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各基层团委要加强对本学院所辖团支部开展活动的指导和统筹,力争实现所辖团支部100%开展本专题团日活动,有关情况及时报送校团委。
各基层团支部和广大共青团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此次专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两不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