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团委研究部署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
学校团委研究部署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1922        返回列表
      3月2日,校团委在留学生院404召开新学期团委书记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牛艺主持会议,校团委干事、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4182043
 
      会上,牛艺结合《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对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团委干事分别根据工作分工对近期重点工作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14182050
 
      牛艺强调,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青年学生作为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第一位的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314182127
 
      她指出,在共青团改革背景下全校的团干部更应形成共识、深入思考,勇于面对问题、合力解决问题,明确日后工作的方向与路径,凝聚团员青年的力量,抓牢基层组织,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会议就社团活动规范管理提出要求,明确各级团组织要抓好社团建设,强化社团活动计划方案等备案记录意识,推动社团年审、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等工作,加强意识形态,让社团充满活力。与会成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