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举办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360        返回列表

  
各部门、单位: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发扬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广大师生汇聚青春力量。同时倡导我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探索体育运动的育人功效,学校团委联合工会决定举办纪念“ 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之冬季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辉煌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
      二、比赛时间
      2021年12月7日(中午12:30开始)
      三、主办单位:校团委  工会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四、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五、报名及体检工作
      1、学生报名:由各院(系)学生会统计报名人员并统一填写报名表,请各院(系)学生会于11月29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传至邮箱并将纸质版报名表、安全承诺书(附件1、2)上交至校学生会体育活动部(E、F座体育组203)。
联系方式:15140355787  yuan1152262357@163.com
      2、教师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安全承诺书(附件4、5)于11月29日前统一上交至党委组织部关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cjgonghui@163.com
      3、参赛人员在比赛前须统一参加校医务室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允许参加比赛。(已参加本学期教工体检的参赛教师,无需参加赛前体检)
      体检时间安排:11月28-30日 9:00–11:00  13:00–16:00
      以院系和分工会为单位携带体检表(附件3)到达学院诊所体检。
      六、赛程路线
      1、赛程:男子4公里 女子3公里
      2、路线:E、F座体育场-万人体育场往返(具体路线图见附件)。
      七、比赛规则
      1、比赛起点(终点):E、F座体育场。
      2、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不允许出现相互拉扯、碰撞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不允许借助其他辅助工具完成比赛。
      4、中途弃权者不得再次参加本次比赛。
      5、所有参赛选手力争按路线跑完全程,禁止抄近路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6、运动员经过登记处必须领取登记卡(4个),到达终点后现场检查登记卡,如有缺失,比赛成绩无效。运动员到达终点时需在终点裁判处领取名次卡,并交由记录员确认比赛名次。
      7、学生运动员、教工运动员按照先后顺序鸣枪起跑,路线一致,按照路线图完成比赛(具体路线见附件)。
      八、奖项设置:
      学生个人奖:按照比赛名次男女生均依照名次取前十名颁发证书及活动奖品。
      学生团体奖:以院(系)为单位按照比赛最终结果,男女运动员名次取前十名,按名次高低相应得分第一名10分,依次递减1分,第十名为1分,最终计算男女混合总分,取前三名的相关单位颁发证书。
      学生参与奖:完成比赛全程即可获得活动奖品。
      教师个人奖:按照比赛名次男女教师均依照名次取前六名颁发证书及活动奖品。
      教师参与奖:完成比赛全程即可获得活动奖品。
      注:在比赛期间,如因为场地,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因素,主办方会因具体的情况对活动做出适当的调整,做另行通知。

附件:     1.【学生】“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安全责任承诺书.docx
                     
                      2.【学生】“一二九”长跑活动学生报名表.docx

                       3.【学生、教工】“一二九”长跑活动体检表.docx

                      4.【教工】“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安全责任承诺书.docx

                      5.【教工】“一二九”长跑比赛教师报名表.docx

                      6.比赛赛程路线图.docx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工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