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组织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网络展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网络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2122        返回列表

 
各单位、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全校学生反诈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反诈意识,有效遏制诈骗案件多发势头,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生活氛围。学校团委联合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共同决定开展“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网络展活动,并面向全体学生征集相关美术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外语与通识教研部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99°手绘社团
      指导单位:外语与通识教研部(美育教研室)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三、征集主题
     “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
      四、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寓意深刻。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的现状,普及防范常识,最大限度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和对师生造成的财产损失,增强防范意识,宣讲反电诈知识。具有一定学术性、思想性及艺术性。
      2、作品形式不限,插画、漫画、宣传画等均可;绘画形式不限,素描、速写、水彩等均可;尺寸不限;可以手绘、板绘。作品内容原创,弘扬正能量,对全体师生起到警示警醒的作用。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加本次大赛专门设计,此前没有公开发表、宣讲、推广等行为,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涉及任何法律纠纷,且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如符合大赛要求,在本人同意的条件下该作品可由主办单位根据需要进行公开展示、开发利用等。
      4、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参赛者需提交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报名表内容为作品设计说明,包括作品设计理念和引用元素简要介绍(报名表见附件一)。电子版作品要求高清原图,手绘作品需要扫描上传,图片格式统一报送JPG格式文件。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评委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授予获奖者证书及奖品,同时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个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六、报送方式
      1、请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及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2224344633@qq.com,邮件报送时需注明:参赛人专业班级姓名+“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
      2、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悦琪、张羽婷
      联系方式:024-31685429;13332494941;13677645122
   附件一:“反电诈”主题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