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相约小乒乓,共融大世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首届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相约小乒乓,共融大世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首届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048        返回列表
      2021年11月3日至5日,为促进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国球风采,培养学生的运动特长,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外学生交流社团特举办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活动。此活动以“相约小乒乓、共融大世界”为主题,为中外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11110183701
 
      比赛当天,社团指导老师张荣海带领各位参赛选手提前抵达位于留学生院二楼的活动室。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各位参赛选手也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和保护措施,事先熟悉比赛规则和赛程,以最佳、最安全的状态参加本次比赛。赛场上,各位选手展现自我风采,拼尽全力去完成每一场比赛。
 
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11110183810

微信图片_20211110183813

微信图片_20211110183815

微信图片_20211110184155
 
      赛后,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14班的选手刘一玮同学获得了单打第一名,电气213班的参赛选手孙俪菁与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OZOH SUNDAY EBUKA并列获得了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留学生OZOH SUNDAY EBUKA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在来华求学期间参加乒乓球比赛,也非常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比赛。在比赛中,他学习了其他出色选手在乒乓球方面的高超技巧,感到自己获益良多。同时,他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体育赛事,让广大的留学生能够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110184339
 
      其次来自尼日利亚的OJII TOCHUKWU MOSES等三名留学生获得了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举办这次比赛,我们十分喜欢,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体育比赛,让我们都能够参与其中,感受运动的魅力。
      在未来,期待在更多的体育赛场上,看到更多留学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