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图书馆
  • 电话:31679897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书馆开展读书节数据库系列讲座——“畅想之星”电子书专题讲座
图书馆开展读书节数据库系列讲座——“畅想之星”电子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29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电子资源利用率,3月19日下午,“畅想之星 照耀中国”电子书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501室)举办。讲座特邀畅想之星电子书专题培训讲师于华担任主讲,吸引了无数师生踊跃参加。

于华从产品概述、优势特点、读者使用、推广活动、答题互动等方面入手,着重讲解了如何从电脑端、手机端、微信端及APP端登陆、检索、阅读、下载等方式利用该数据库阅读电子图书。讲座过程中,于华积极和师生交流互动,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讲座,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强大优势及使用方法,增强了获取高质量信息资源的能力,为师生今后科研学习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此外,在今年的读书节期间,图书馆将针对已订购的19种电子资源陆续开展系列数据库讲座,讲座内容和时间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主页、海报等提前发布,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同提升信息资源利用能力,助力学习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