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八期思政大讲堂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八期思政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766        返回列表
       2021年 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八期思政大讲堂。本次讲座邀请朱卫东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红、部分思政课教师及学生聆听了讲座。
    朱卫东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依托,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历史的角度、逻辑的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和经验启发,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坚韧的奋斗史、艰辛的探索史、坚毅的建设史;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勇担中流砥柱,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在新时期,继往开来,开创了伟大复兴的新局面。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青春和努力继承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担当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