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学生社团举办“国家统一 拒绝台独”时政沙龙活动
思政部学生社团举办“国家统一 拒绝台独”时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864        返回列表
           12月3日,为宣传两岸同胞同根相系、同命相连思想,思政部学生社团于知行楼(第五教学楼)举办“国家统一 拒绝台独”时政沙龙活动。社团指导教师杨帆和社团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对“台独”概念进行了简单的概述;接下来又分别对“台独”的由来和危害又进行了深度的解说。针对社团同学们的讨论,杨帆指出: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台独”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对未来祖国的统一有了更美好的期盼。纷纷表示将会以青年人的担当和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台独”、促进统一,将小我融入大我,共同努力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会议结束后,参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通讯员:郭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