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博园社团举办“校园秋景、不负秋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社员表彰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博园社团举办“校园秋景、不负秋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社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705        返回列表
      进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步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博园社团在知行楼207举办“校园秋景、不负秋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社员表彰大会,社团指导教师尹爽、迟超群、张园园和部分社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对摄影大赛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付出总有回报。本次摄影大赛,共有16张摄影图片获奖。其中,胡凯的作品“秋日之景”获得一等奖,金斐燕的“校园一角”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每一位参与者都精心拍摄每一张图片,那精美的摄影图片,是他们丰富内心世界的浓缩,是历经探索的别样风景,是合作、创新后的最美赞歌。
      其次是2022学年思博园社团的表彰大会,部长金斐燕宣读了表彰名单,姚泽宇、王宇航、袁康心、梁文严等同学荣获“点赞之星”、“转发之星”、“最佳组织奖”“最佳创作奖”等。指导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尹爽、迟超群及张园园教师介绍了2022年思博园社团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对过去一年的发展给予赞扬。同时强调社团工作规划、社团活动内容、社团工作态度等方面,为社团良好发展和科学管理提供了方向。
      今天的颁奖是对过去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一种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追风赶月莫停留,将继续以日拱一卒、久久为功的姿态为社团更长远的发展不懈奋斗,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