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九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第九周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2052        返回列表
会议时间:2022426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主持人:杨帆

参加人员:杨帆、张旭、周维强、李宁、谢晨岚、李婷婷、吴爽、王佳睿、吕鹏、王鑫、赵欣研、迟超群

会议记录:吴爽

会议纪要如下:

一、课程组日常工作部署

1、杨帆老师布置提交授课照片的工作。

2、杨帆老师布置在学习通作业栏目向学生发布社会实践安排的工作,并要求教师在课堂上向学生重点强调在实践活动中要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3、杨帆老师要求课程组教师再次核对《考试试卷上交汇总表》。

4、杨帆老师布置期末复习工作。

二、李宁老师讲授第十章第二节、第三节课程

主要包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部分内容。

三、课程组日常工作探讨

1、课程组教师对期末复习方法展开讨论,杨帆老师指出可以采用多种形式带领学生进行复习。

2、杨帆老师要求在结课前布置好第二次作业,并及时进行批阅。

3、杨帆老师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平时成绩考核和记录,并做好结课后的提交准备。

4、杨帆老师对学生社会实践安排的时间进行讲解,学生实践活动的时间是4月30日至5月10日,对于提交社会实践报告的时间,各位老师可以酌情在实践活动后1-3天内安排学生提交。并要求各位老师及时批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