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思政部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
思政部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4881        返回列表
       为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预评估反馈整改工作方案》(城建院发﹝2021﹞7号 )要求,思政部近日开展了课堂教学磨课活动。根据下学期教学安排,活动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分别进行。
      磨课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共六个阶段,每位参加磨课活动的教师都充分挖掘教材内容,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说课、讲课,就自己独特的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作了充分展示。经验丰富的教师在鼓励、肯定青年教师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教学建议,年轻教师也为老教师们开拓了新思路。
      本阶段磨课活动充分体现了思政课教师在开展课程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了“磨课”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中,通过磨课活动和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思政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努力为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贡献力量。(通讯员: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