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大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大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935        返回列表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大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提升经管类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辽宁省高校实训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智能型经管人才。

一、竞赛名称

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全校学生。本次大赛为小组赛,每队3人。 

四、大赛日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2023年96日-910

(二)指导阶段:2023年911-922

(三)比赛阶段:2023年923日上午9:00

五、大赛举办地点

会计手工实训室

六、大赛内容

校赛内容为理论知识考试。

理论知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实务、金蝶云平台操作知识等。主要考察学生对基本知识的理解能力,包括对基础概念、基本方法、实务工作、组织形式等基本会计与财务知识的掌握;考察学生的职业判断能力,包括对会计主体运用相关准则的分析、判断和选择能力;考察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包括全面、透彻的进行基于业务场景的会计分析、预测与决策的知识运用能力。

系统随机抽取50道试题进行考核,考试时长45分钟,满分100分,由系统自动进行评分。具体的题型题量包括:单选题共20题,每题2分,共40分;多选题共20题,每题2分,共40分;判断题共10题,每题2分,共20分。

七、大赛规则

(一)参赛学生自带笔记本电脑,报名后由指导教师指导安装大赛指定版本软件。

(二)大赛成绩为:每支参赛团队的3名队员均要参加理论知识考试,比赛成绩由系统自动给出,校赛排名根据每支队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保留小数两位)确定名次,成绩高者为先。

(三)校赛全程有教师进行监考,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视情节严重程度酌情扣分。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报名人数的10%、20%、30%。

九、报名方式

为便于沟通与交流,创建了微信群,请全体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加入加群时,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

微信群:2023年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校赛交流群
图片1

十、联系人

唐俊颖:18842453750

杨丽明:138405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