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5183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四新”等相关理论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更新办学理念,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的要求,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快“新工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8:30-18:10。
    二、会议地点:
    留学生院306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教学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各院系研究机构(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及督导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并在指定区域就坐,如因有课等特殊情况,请有关单位履行请假手续。
    2.与会人员务必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间隔就座,具体座位请参照座位图(附件)。
    3.会议期间请把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附件:1.座位图.xlsx

            2.日程安排.pdf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