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优秀教案交流展示活动通知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优秀教案交流展示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899        返回列表
 各单位、部门:

   为促进教案规范书写,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引导广大教师把主要精力聚焦于教育教学,根据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校级教学督导复评,学校从本学期担任课程的教师中评选出23本优秀教案(详见附件1)。为加强教师之间常规教学业务的沟通和交流,根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优秀教案交流展示活动。
   一、活动地点:行知苑(留学生院一楼教师活动中心)
   二、活动时间:4月8日全天
   优秀教案展示作为常规教学检查的延伸,为每位教师搭建互相借鉴、学习交流、专业发展的平台。欢迎各位参观的教师认真翻阅,精到点评、细细品味,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并恳请各位老师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扬长避短,改进工作,协力奋进,共同提高!

  
   
   附件:1.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优秀教案一览表.doc
      



督导评估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