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温馨提示
保卫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682        返回列表
 各单位、部门:

      寒假将至,为了切实加强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假期,现将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示如下:

      一、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明确“一把手”责任制,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寒假前各部门要对本办公区域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防破坏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堵塞每个工作环节上可能出现的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三、各部门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提高群防群治能力。各单位贵重物品、机要文件、印鉴、现金等要妥善保管,离开办公室时要检查门、窗有否关好,电源有否切断。
      四、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寒假期间学生要全部离校,公寓内不准留宿学生。寝室内不要存放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 。
      五、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实验室、微机室、学生公寓、锅炉房、餐饮中心、配电室、水泵房、图书馆、财务室、各商业网点等重点部位,要重视消防和防盗工作,彻底消除重点要害部位的隐患,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