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争”活动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2008-10-16 00:00

    我院从九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双争活动第二阶段圆满结束。本阶段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无论在思想认识还是在行政能力上都有了很大提高。

    根据《沈阳建筑大学关于开展双争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我院从9月中旬开始进入了双争活动的第二阶段(即对照检查阶段)。本阶段开始前,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动员,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对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各项活动做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在经过第一阶段学习提高的基础上,对照潘作良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到真问真查真评.广大党员都能够按照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认真查摆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与潘作良同志的差距,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于2008年10月10日前,组织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也与2008年10月13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广大党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认真对照检查,严于解剖自己,开展同志式的诚恳的相互帮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通过自我批评,党员们都找到差距和不足,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