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08-04-25 00:0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稳定就业,4月2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于世平、副院长王军、张向东、张涛、院长助理黄宽及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向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军通报了我院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认识层面、工作层面和管理层面上进行了查摆,对近期要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院院长于世平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要以面对面个别谈心等有效方式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要以加强信息收集、整理、发布和小型洽谈会为有效手段,扎扎实实地进一步搞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要以加强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为重点,切切实实地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最后,院长于世平希望全院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志要增强工作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地作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较高水平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工作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