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预防换季疾病,学生寝室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1-10-28

    为进一步加强和谐寝室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优良的寝室环境,10月2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开展室内大清扫活动。信息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到寝室,与学生一起进行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以“预防换季疾病、学生寝室卫生大清扫”为主题,在信息系各寝室进行。活动中,每个寝室都用消毒液进行了喷洒消毒,杀死细菌,预防疾病。辅导员走访寝室过程中了解到各寝室卫生良好,一些寝室的布局还特别富有创意,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感觉。活动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生服务,不怕苦、不怕累,带领学生顺利完成了活动内容。他们还深入到教学楼各相关教室、处室等,进行消毒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本次卫生大清扫活动在督促学生时刻注意保持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寝室管理工作,通过深入寝室,辅导员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据悉,信息系还将在近期举行主题寝室会议,将“构建卫生、文明寝室”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学生的生活与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