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认真部署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
2011-10-26

    为贯彻落实国防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会议精神和沈阳市2011年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学院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10月24日上午,机械系在A315召开了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年级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学院2011年冬季大学生入伍工作实施方案,把工作抓实抓好,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会议强调今冬征兵的体检标准和政审方式进行了调整和完善,把在校大学生作为兵源的重要补充,简化了在校大学生政审程序,并加大了对在校大学生实施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和复学后资助等。各班级必须认真落实好各项征兵政策,做好相关工作,积极配合,按计划、按要求、按时完成征兵任务,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班会传达了征兵精神,并发放了征兵宣传单。各班级设立征兵咨询点,为学生提供更详细的征兵信息。目前全系征兵工作正有序地进行。(通讯员: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