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冬季供暖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1-10-20

    为了更好地应对冬季供暖,做好学院冬季供暖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了解新建学生公寓情况,10月1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与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辅导员对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宿舍内备品的摆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吸烟学生进行了耐心教育。针对部分学生安装网线的情况,辅导员提醒广大学生在寝室内务必做到安全用电、不乱接电线,提高安全防火意识,遵守学院公寓管理规定。检查之后,全体老师走访了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寝室,系副主任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广大学生一起创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拉开了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冬季公寓安全大检查的序幕,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创建院纪院风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吕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