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加强思想政治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09-12-01

    11月30日,学院加强思想政治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许文举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军同志主持。

    会上,王军同志首先传达了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思想政治辅导员的双师问题以及职业化道路的问题,同时提出了面对省里对辅导员工作的日益重视,辅导员更重要地是要思考如何来提高自身素质的问题。

    随后,各学办主任、辅导员以忙为主线,围绕如何提高辅导员思想教育、如何能高效能地做好辅导员工作、如何从忙变为不忙等话题展开讨论。

    最后,许文举同志对忙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忙得有重点、忙得有艺术、忙得有效率、忙得有质量、忙得有收获、忙得有激情和忙得有效益

    本次工作会议,对于我院辅导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增强辅导员素质,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方面起到了全面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