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党团建设】信息系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党团建设】信息系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2458        返回列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先烈的不朽功勋,11月19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在学校电影院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的电影《金刚川》。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深深打动,被那种坚持不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所震撼。抗美援朝英雄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必胜信念必将代代相传,召唤着中华儿女在逐梦路上奋勇前行。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时刻铭记英雄事迹和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我校建设增砖添瓦,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畅 ;学生记者:范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