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472        返回列表
       为了提升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水准和感恩意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特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前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举办时间为11月19日到11月26日,活动内容分为两个板块,板块一为“感恩信箱”,要求每位同学给自己的监护人写一封信。板块二为“爱的传递”,制作一张贺卡送给校园内的任意人员。活动当天同学们可以带着自己的感恩对象来到活动现场,并为自己的感恩对象准备小礼物,在本环节会请各位参加者依次起立向感恩对象赠送礼物并说明感恩原因。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唤起学生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将自己的真实情感表达出来,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冯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