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439        返回列表
        为了有效推进支部党员发展计划,为先进的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和确保新党员的质量,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十点半在四教3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倩主持,6名正式党员参会。
        首先,各预备党员分别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并从思想政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在思想上,大家坚持通过学习强国、网络媒体等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时刻了解国际局势;学习上大家保持认真好学的学习态度,巩固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生活中大家团结身边人,传播正能量,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秉持党的优良作风,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希望党员可以在以后的道路上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纯洁性,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习近平总书记说: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的不竭力量源泉。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李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