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通信工程183班刘雨成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通信工程183班刘雨成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577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大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学校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为响应学校号召,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新媒体平台策划【榜样在身边】栏目,精选了一批先进学生代表,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和引领推动作用。本期就跟小编一起来领略刘雨辰学长的风采吧!
 刘雨成,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183班的一名学生,现担任沈阳市图书馆注册志愿者,校机器人社团社员、通信工程18级三班班长职务。进入大学以来便有着明确的目标,在提升自己的路上我从未停歇。
大学是一个充满才华、学问,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挑战的小舞台、小社会。我们每一个人就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那我们何不努力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得最好!作为大学生,我们都渴望乐观积极而不是盲目冲动,大胆而不大肆妄为,敢说敢想而不空想,深思探究而不乱想钻牛角尖……那就让我们把握青春,在这里锻炼自己吧!让生命之花因为年轻而生彩,让青春因为活力而生辉。不让青春虚度,在每一天的生活里载入一点点收获,让自信的微笑浮在你我的脸上,坚信付出就有回报,让大学生活可以在你生命中留下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