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通信工程181班刘子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通信工程181班刘子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2604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大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学校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为响应学校号召,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新媒体平台策划【榜样在身边】栏目,精选了一批先进学生代表,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和引领推动作用。本期就跟小编一起来领略刘子学长的风采吧!
 刘子,男,满族,辽宁省葫芦岛人,共青团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六届学风宣讲团、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委员、成员、通信工程181班班长。
  有一部电影说:大学就是学习用各种角度看世界,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角度。大学可能是人一生中最丰富多彩的一段记忆了,在这段记忆中,你收获了友情、欢乐、知识以及人情世故。每个人都在或多或少的成长,长成自己心中的那个成年人。大学就是自由,无边无际的自由,可是自由更多的代表着自律,我们会拥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改变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强。你可以碰壁、失败,只因为你在大学;你可以不用考虑吃穿住行,只因为你在大学;你可以在没钱的时候向父母伸伸手,只因为你在大学。大学是一座象牙塔,可要记住,我们始终都会走出塔,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在出塔的时候拥有可以在塔外立足的能力。大学不是结束,是真正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