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疫情防控教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疫情防控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3752        返回列表
      为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11月1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2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疫情防控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夏海杰从创新创造、奋斗战斗、团结合作、追逐梦想四个方面阐述了疫情防控中的伟大民族精神,号召学生认真学习,力争上进,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夏海杰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带领学生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及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并结合实事表示,下半年的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警示学生一定要提高防控意识。最后,夏海杰希望学生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检查管理工作,规范日常行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生活,在新的起点上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暨疫情防控教育会议,落实了学校的防疫管理办法,增强了2020级新生的防控意识,促进了新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特殊时期的大学生活,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