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组织专兼职教师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组织专兼职教师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2499        返回列表
       3月6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通过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王娜主持,邀请了第一周开展线上教学的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与会老师分享了第一周线上教学的形式以及感受,总结了所用教学平台的优势和弊端,对比分析了线上慕课和直播等授课形式学生的学习效果。在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与会老师结合各自课程,提出了可行性的措施和办法。
       开课以来,机械系各教研室每天总结分享线上教学心得,相关领导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开展线上听课,利用云会议、视频会议等形式组织召开教研活动,信息员每天反馈学生上课状态和学习效果,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监控,确保线上教学有序、高效。(通讯员: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