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开展“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系开展“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34        返回列表
    为严肃学风,规范考试纪律,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系诚信教育文化建设。近日,土木系在业精楼B205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主持,土木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辅导员指出,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一种让学生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辅导员教导学生,要真正的理解考试的意义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学生在      本次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作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辅导员要求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土木系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建设。此次班会的召开,标志着土木系诚信教育的顺利进行,为学风建设带来了优良的影响。(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