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信仰 “青马工程”专题讲座第六讲:“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
青春信仰 “青马工程”专题讲座第六讲:“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2362        返回列表
      为激励同学们深入探索祖国发展,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新的时代思想勾勒新时代强国的全新未来。
讲座时间
      11月26日下午17点,副院长李厚艳在业精楼B406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专题讲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共产主义青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
      李厚艳以新时代为切入点,结合国家综合国力、脱贫攻坚、道路理论、世界文化为学员们进行深度阐述,新时代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是一个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时代,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国的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她指出学员们都是实现百年目标的建设者、经历者和奋斗者,要不断努力进取,继往开来。
讲座重点
      她强调,选择进入“青马班”学习,就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方法,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带头学习、宣传、践行和传播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讲座总结
      最后,李厚艳勉励学生骨干们砥砺前行,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