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学校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招新的通知
关于学校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4424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新学期伊始,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扩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影响力,学校团委对新学期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做出如下安排,望相关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做好前期宣传及现场招新工作。
      1.招新时间安排:
      10月12日-14日08:30-21:00(校学生会)
      10月15日-16日08:30-21:00(院、系学生会)
      10月19日-20日 08:30-21:00(校、院系学生社团)
      2.招新地点安排:
      第一餐饮中心广场、第二餐饮中心广场、图书馆门前或小三楼超市对面(院、系学生组织招新场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3.招新工作要求:
      (1)为保证正常的校园秩序,确保学生组织招新位置适宜,校团委将提前对招新场地进行划分、编号,以抽签的形式确定招新位置(抽签时间为招新前一天下午13点,抽签地点为第一餐饮中心门前),此次学生社团招新(除文艺类社团)不允许使用任何音响设备。
      (2)招新当日可以使用条幅、海报等形式宣传本学生组织,宣传海报的规格统一定为1.00米×1.50米,单条条幅长度不得超过6米、宽度不得超过0.6米。宣传单及报名表发放范围仅限于本学生组织招新宣传点附近,不允许在公共场所(教学楼、食堂、体育场、学生公寓等)张贴招新宣传材料。
      (3)根据时间节点各学生组织均可以开始招新宣传活动,宣传形式参照第(2)条规定。
      4.有关宣传内容方面的规定:
      (1)不允许带有任何商业宣传。
      (2)不允许在规定时间、地点之外进行任何招新活动。
      各学生组织、社团均需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招新,如有违反且不服从工作人员协调者,取消本次招新资格及本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招新要求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团委刘老师(024-31679847)。
 
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