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获2017年“沈阳市先进团委”等荣誉称号
我校获2017年“沈阳市先进团委”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2182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沈阳市五四红旗团委”、“沈阳市先进团委”、“沈阳市先进团支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学校团委推荐、评委会审查等环节,我校团委获2017年度“沈阳市先进团委”荣誉称号、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163班团支部获“沈阳市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我校教师王新阳和王昌龄分获“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团委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以优秀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大干实干,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