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捷报】我校师生在2017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捷报】我校师生在2017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267        返回列表
 
      12月11日上午,2017年“舞动青春,活力绽放”辽宁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拉开帷幕,我校学生获街舞(规定套路)一等奖、啦啦操(自编)三等奖和有氧踏板(规定套路)三等奖。佟瑞、姚姝、王宏三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沈阳建筑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百支参赛队伍、共计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基础学科部、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基础部主任李莹、团委副书记朱帅带领三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并到场观赛为学子们加油助威。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纷纷进入甲组三个项目的决赛,并获得好成绩。(团委、基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