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076        返回列表
 
我校于11月6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副院长、团委书记李厚艳出席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青马班学员们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李厚艳宣读《关于准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进班学习和培训班班主任任命》的文件,班主任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管理办法。管理系会计学专业2016级5班于航代表全体青马培训班学员发言,并就上好本期青马培训班发出了倡议。全体学员在团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宣誓。
 

李厚艳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对本期青马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寄语新一届青马学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传承青马精神、珍惜青马友谊、巩固青马学习成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据悉,本期青马班从11月6日正式启动,培训将历时一个月,课程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互动交流、素质拓展、小组讨论等。通过青马班的培训,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