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七期“青马班”学员赴辽宁省图书馆、科技馆参观
第七期“青马班”学员赴辽宁省图书馆、科技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175        返回列表
       近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赴辽宁省图书馆、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第七期“青马班”团总支书记夏培泉的带领下,青马全体学员徒步到达目的地。

        图书馆内,青马学员分别对省图书馆的馆藏文物书画、丝绣、铜器、陶瓷、考古资料、古地图、货币、碑志等18大类进行参观学习。在科技馆,学院参观馆内的科普展览、特效影视、科学实验等多种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体验科学乐趣,探索科学奥秘。在参观的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历史遗迹感到无比的佩服和尊敬,作为未来建设的主力军,要更加自觉地增强时代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通过此次参观,让全体青马学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起传承先进文化的重任,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创造者和推动者。(通讯员:王宏;学生记者: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