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119消防日|宣传月、培训讲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带您操练起来!
119消防日|宣传月、培训讲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带您操练起来!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744        返回列表
   今年的 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为提高师生员工们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火墙”,在第30个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于音乐厅一楼大厅、思成楼104教室如期举行。学校有幸请到评安消防苏国新教官、杨悦教官、田维全教官、分别主持此次讲座,保卫处消防科等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师生及后勤工作人员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学生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
      学校保卫处一并开展了日常消防测试和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有火灾报警联动系统、消防水系统、声光报警、消防广播等测试,确保消防设施安全有效,校区锅炉房、食堂、变电所等重点部位安 全隐患排查,有效提高了校区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