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大会
2009-04-16 00:00

    4月15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于世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军向全院教职员工通报了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王军指出:大学毕业生人数激增、全球金融危机对就业带来的冲击、学生综合素质有待提升、学生择业观念有待转变是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广开渠道,引导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学院院长于世平强调:现在到2009届毕业生离校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她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促进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就业工作中来,为学院的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做出贡献。